4 Jun 2019

严厉谴责缺口德者消遣已逝者


新闻稿 供即时发布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严厉谴责缺口德者消遣已逝者


最近网上流传一则 “听说有个家翁被扫把星媳妇克死” 这样的贴文,我要大力谴责贴文者!这位贴文的仁兄不但不积口德,为老不尊,已经为社会做了不良示范,所有有良知的社会大众都应给予严厉谴责!

这则贴文出现的时机,加上网友查悉贴文者背景,即贴文者与李家刚入门媳妇杨美盈部长持有不同政治立场,因此,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贴文与IOI集团创办人丹斯里李深静离世以及刚娶媳妇有关。

虽然贴文不指名道姓,但对于任何逝者,无论任何社会地位和政治背景,贴文者都不应采取如此轻蔑,存有不良意识,下流卑鄙和陷入神经病态,才会如此亵渎逝者。这类充满歪论和迷信的贴文,对逝者不仅极为不敬,而对于处于哀痛之中的逝者家属则是二度伤害。

我在此呼吁网民们,人人都应该自重和自律,不应该滥用网络和社交媒体的便利,滥用言论自由空间来中伤他人,那是无耻之徒所为,贴文者应该向社会大众道歉。

此外,我本人对丹斯里李深静仙逝致以深切的哀悼,愿他一路走好,并祈请李氏家属节哀保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