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22

选民要在乱局中用慧眼 从烂苹果中选出好苹果

 新闻稿 请即时发布

 

选民要在乱局中用慧眼

从烂苹果中选出好苹果

 

 (吉隆坡讯)国会解散,乱局显现!而身为选民的大众,这次一定睁大双眼,看清楚每一位候选人的面目,就算是要从烂苹果堆中做选择,选民还是必须义不容辞去做选择,以选出最适合这个国家的执政者团队!


人民为上一届大选写下创举,我相信,这一次人民可以再一次共创载入史册的大选成绩!

选民一定要出来投票,你的选票将决定这个国家和你家的命运,因为有国才有家!今天这个国家需要一个有正义和正直的执政团队,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票。

选民的热情和积极参与,将可以影响身边的人,并带动更多人出来投票。在决定政府这件事上,实际上,选民所掌握的和唯一可以行使的,就是投票权而已!如果选民连最基本的投票权都放弃了,那么,日后你还有什么资格出来诉求呢?

 虽然有人认为,放眼一望,似乎没有一个令人称心满意的政党或候选人,那么,选民就要利用自己的智慧和一双雪亮的眼睛,在一堆“烂苹果”中选出素质等级比较可以的苹果。

 如果选民觉得政治没有希望而放弃投票,这也等于给烂苹果提供机会烂臭这个国家。身为选民的责任,不只是把票投进票箱而已,而是要剔除那些烂苹果。

实际上,有些苹果虽然果身漂亮,但实质上,其果心已经烂透了。

选民们,请记得,即使候选人当中没有属于A级的苹果,B级或C级果也行,至少他们也国家的一丝希望。选民要做的是,为这个国家留下一线希望!

 ----------------------------------------------------------------------------------------------------------------------------

致新闻媒体:关于进一步新闻追踪,请联络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电话📞+60 19-313 17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