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3

指張盛聞文告具誹謗性 彭茂燊限7天內道歉

(吉隆坡3日訊)華社資深領袖丹斯里彭茂燊就馬青教育局主任張盛聞,日前指他博出位的文告具誹謗性,因此發出律師信,要求對方在7天內合理解釋,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彭茂燊在律師信促張盛聞立即撤回和刪除有關誹謗和混淆民眾的指責文章和談話、14天內在報章或媒體上公開向他道歉,並承諾不再發表任何具有誹謗的指控和談話。

彭茂燊是透過律師樓,向張盛聞發出該律師信。

張盛聞于7月30日發文告指出,彭茂燊質疑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積極處理教育課題的誠意,對魏家祥、馬青以至馬華都很不公平,同時有誤導華社之嫌。

“馬青和彭茂燊不同,彭茂燊每每發表出位言論,為的是得到個人曝光率,或達到其個人議程;但馬青與魏家祥在處理教育課題不為博取宣傳,而是真正要協助學生,並希望從中糾正偏差與撥亂反正,只有公眾議程而不具個人議程,彭茂燊不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張盛聞因此促請彭茂燊勿再發表似是而非的言論,誤導華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