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 2013

魏家祥“焕然一新,大义灭亲,敢怒敢言!”


1.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赞赏拿督魏家祥,弥来频频挺身而出为优秀华裔莘莘学子争取国立大学学额,凸显他关心华裔子弟的前途。

2.他指出,魏家祥为民请命,倾全力协助华裔优秀生进入国立大学深造,展现他“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操。

3.他发表文告说,尽管许多政治人物往往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大道理来推卸责任,包括他们之前曾经作出的承诺,也烟消云散;不过魏家祥却“泱泱大度”地表现出他秉持“以民为本”的从政宗旨,体现“不入阁”的他仍然心系华裔学子。

4.鉴于魏家祥自1980年代末出道以来,即热衷于协助不得其门而入的华裔优秀生争取国立大学学额,因而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彭茂燊期望魏家祥全力以赴协助华裔优秀生圆梦。

5.不过,彭茂燊感到纳闷的是,既然魏家祥为华裔优秀生争取国立大学学额的经验丰富,并担任副教育部长期间,华裔优秀生无法进入国立大学的问题,从魏家祥从政出道至今,依然年年发生。这不禁令人怀疑在位时不能解决,不在位时又如何解决?

6.彭茂燊说,基于有人批评魏家祥最近的言论宛如反对党议员在发言,并质疑他的诚意,因此魏家祥必须拿出成绩来,以证明他的确是为了华裔优秀生而据理力争,并不是为了即将来临的党选而争取支持。

7.他认为,魏家祥在505大选后,一反过去担任副部长时对政府施政“唯唯诺诺”的“当家不当政权”态度与形象,改以“大义灭亲”、“敢怒敢言”进谏政府政策的“焕然一新”英雄形象横空出世,诚属可喜可贺!

8.他表示欣赏魏家祥已“大彻大悟”及“觉今是而昨非”,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好好地干!

9.不过,他语重心长地提醒魏家祥,一旦党选成功“更上一层楼” 出任马华高职,并再度“入阁”,切勿忘记“没入阁”时对华社所作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