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 2018

呼吁民众明日别到市中心凑热闹免被利用

新闻稿 -供即时发布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兼前反贪会顾问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呼吁民众明日别到市中心凑热闹免被利用


我促请民众提高警惕,明日别到市中心凑热闹,而让别有用心人所利用,成为做乱的火种。

即便政府已经宣布不签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 但主办方依然要借个名堂搞示威展示实力,居心苟测,因此,民众就别去凑热闹,就是以防万一。

如果大家想了解大集会的状况,大可通过网上直播观看,不需要到现场去,如此就可把‘万一’的风险降到最低。

今天的马来西亚急需一个稳定的局势,才有助于拉抬我国的经济水平,让我们可以早日脱离頽势。而大家不到市中心去,也就是在帮助国家走上复苏之路。

我认为,大集会就如失势政客的‘败部复活’的平台,他们借机赢回失去的实力。

这些政客试图将自己的利益建立在社会稳定之上,因此最终得利的也只有他们,届时国家和人民将成为最大输家。

最后,我再次呼吁民众克制自己的好奇,别让小人得逞,亦为免你的好奇心杀了国家的稳定。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