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19

吁请政府和总警长别让国家陷入紧急状态的恐惧

新闻稿                                                                                               201945日星期五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吁请政府和总警长别让国家陷入紧急状态的恐惧


马来西亚人权委员会听证会对许景城牧师和安里仄末失踪案的“强迫失踪”总结,让人感觉宛如回到紧急状态时期,令人恐惧不安,并且严重打击我国的形象,我请球政府即刻介入,展开独立调查,希望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在退位之前,给人民一个说法。

政府和警方并没有其他选择,他们必须对这个总结给予明确的交待。尤其是现任总警长丹斯里弗兹,在两人失踪时,他正是政治部总监,因此,如果说政治部涉及强迫失踪,那么,丹斯里弗兹对该事件最清楚,所以他必须出面给予清楚交代。

政府和总警长的清楚交待,将可以向世界说明,马来西亚并不是那么恐怖的地方,而是一个人权和人身安全都受到保障的地方。

近几年来,我国的形象已经一落千丈,再加上这个总结的打击,我国的形象将黑过锅底,因此政府即刻介入是必要的,同时也显示新政府拨乱反正,塑造新马来西亚的决心,以恢复马来西亚声誉的辉煌。


正当东南亚各位都奋力前进时,我国没有理由走回头路,别让人觉得马来西亚比紧急状态还惨,连说话都不敢,深怕随时都会被失踪。政府果断介入,铿锵有力的表态将给世界一个定心丸,让国际社会都尊重马来西亚,协助国家恢复良好的投资氛围,推动国家经济的恢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