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5

祈愿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早日康复

新闻稿 - 请即刻发布 (21-07-2015)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祈愿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早日康复


从报章上得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前往探访病中的署部长拿督魏家祥,我也借此献上我衷心的祈愿,希望拿督魏家祥迅速康复。

我大胆的建议:《手酸了,可将手里的东西放下,身心累了,请把心里的烦恼放下。》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拿督魏家祥要先顾好自己的身子,切记..切记在上有父母及爱妻孩子们,他们更希望您能快点康复。因此,也希望他暂时放下一切,以便能够静心休养。


由于健康是每个人最重要的本钱,拥有健康,才拥有希望。虽然,我和拿督魏家祥在许多立场上都各持己见,但我衷心为他祈愿,愿他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