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 2016

文告:社會愛心基金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建議納吉立法定宣誓書,以釐清MO1的指責。

彭茂燊:若納吉自認無辜 應通過法律程序釐清

 2016年9月02日 #美司法部查1MDB

#彭茂燊建議納吉立法定宣誓書,以釐清MO1的指責。


(吉隆坡2日訊)社會愛心基金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認為,若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在“大馬一號官員”(MO1)課題上覺得自己無辜的話,他建議后者通過法律程序為自己釐清,並讓胡亂指責的人,包括電子媒體付出捏造謊言的代價。
他今日發表文告,建議納吉考慮立一份法定宣誓書,說明自己是無辜,並駁回一切針對他的指責。因為,一份法定宣誓書是具有法律效用。


#《中國報》夜报 3/9/2016

他也指出,若從法律角度審視,口頭證詞是可被接受的,這也是為什么政府一直對MO1這號人物保持緘默,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是不聞不問,但他感到意外的是,內閣部長拿督斯里阿都拉曼達蘭竟“坦承”MO1就是納吉。

— 詳細內容,請看#《中國報》–


#《中國報》日报 3/9/2016

新闻来源:取自#《中國報》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