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9

吁请希盟政府 “放低政治姿态,专心搞好国策!”


新闻稿 供即时发布

大马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吁请希盟政府 “放低政治姿态,专心搞好国策!”

在内外环境充满不稳定的因素之下,希盟政府应该抓好国策,抓出国家经济的新方向,寻找成长的重点,带领人民走出迷茫。

我理解希盟政府接受国家政权时,面对前朝留下的一箩筐问题,我衷心希望希盟政府面对问题时直接处理掉就好了,不要一直埋怨前朝,人民都知道已经够烂了,大家更希望能够看到新政府开创新的格局。

我认为,希盟政府不要一直围绕着政治课题打转,一会争论首相接班人,一会提倡某某族群大团结,一会宣布某某教徒B40群体才可获得免费升大学等,这些都在走前朝的老路,也和我们心目中的“新马来西亚”概念越走越远。

今天的人民,意识形态相当的混乱,对前景感到极度迷茫,正是急需政府建立正确的道路,抓出新方向,带领全体百姓战胜恐惧,走出迷茫。

每天担忧生活费,担心不确定的就业,忧虑颓靡的经济,都已经成了百姓的生活常态,大家都似乎出现了生存危机,令大家对前途感到极度迷茫。

这种迷茫的感觉并不只限于某个族群,它是全民的真实感受,我希望希盟政府的阁员都能感同身受,加上目前政府所做的,大部份百姓都感受不到,这也都是官爷们所无法体会的。

我也感激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以94岁高龄仍然为国家运筹帷幄,同时,也赞赏内阁少数表现优异的成员,当中包括交通部长陆兆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我衷心希望各位内阁部长能更有条理铺陈政策,面对反对党要一针见血,达致立竿见影的效果,别让自己陷入被动的窘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