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4

翁詩杰,摸摸你的良心!请還原真相!

對於翁詩杰,我心中無愧,一直以來,我都毫無條件的支持他,從他第一次参選总会长至去年杪的馬華黨選,即使在他形勢最弱時,我依然還在他身邊。
2010年的馬華的特大,我以实际行动,登全版的报纸,星洲, 中国报,南洋,呼吁所有的中央代表投他一票,我还以“好苹果,坏苹果”来比喻他和当时的蔡细历。
虽然当时我对他的認識不深,但已是毫无条件的支持他,因为我很欣赏他敢怒敢言的作风。一路以来,不论大選,黨選,还是改選,我对他的支持没有改变过。我的不離不棄是因為我一直欣賞他是“有原則的人”,只是,夀宴的事件讓我很心寒。雖然之前也有很多人提醒我,翁詩杰是個無情無義的偽君子,只是我並沒有相信,但现在我信了
翁詩杰和我的这场小风波让不少的网友误解我,说我小气,甚至有人用过激的言语,批评我,辱骂我,我能理解,是因为他们不明白真相,我把这件事情讲出来,只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再被蒙蔽,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样傻傻地上当,你把他当真心朋友,他却视你如粪土。
一些網友以為我得不到好處,才對他展開攻擊。親愛的網友们,爲何不去问问翁詩杰我到底有没有从他那里拿到一分钱的好处。我相信我是一個合理的人,不會無理攻擊任何人,即使他在擔任總會長和部長如日中天時,我並沒有在他身邊兜轉尋求利益,反而是在他備受蔡派圍攻時,我才出現在他身邊。
在去年杪的馬華黨選,雖然他當時最不受看好,我依然不離不棄,他也撥了多通電話,邀我出席他的造勢記者會,我也出席了。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若翁詩杰是真君子,把我当作真心朋友的话,在得知我对他有不满,有误解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第一时间致电给我,询问详情,把事情解释清楚?
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处世之道,他饱读诗书,不应该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可是我们来看看我们的“真君子”都做了些什么,公开一封我从来没有收到的短信,而且还泄露了我的電話號碼,侵犯我的隱私,為我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同时他还用宗教來攻击我,说我会面对基督的审判,这是非常荒謬的,更是无耻的行为,此事只是個人交情問題,跟宗教何關,不應該什麼事都牽扯到個人宗教信仰,用来转移话题。
翁詩杰在面子书上,保留的都是区区那几个支持他的评论,那些质疑他,批评他的评论全部都被他删除了。
我要強調的是,邏輯上,如果我有收到他的短信,我没有理由这样无理取闹,惹事生非。更何況,我們在5月28日通電話時,如果他無法出席的話,應該早就通知一声,這樣一來,我就不會在30日再撥電向他確認是否出席我夀宴。
也有网友安慰我说,既然知道了他的爲人,就不必再和他计较,不必再理会他!真的很谢谢这样的网友,的确,我现在清楚了他的为人,而且,经过这一次我也很庆幸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真是謝天謝地!
至于我和翁詩杰到底是谁亏欠谁,想必翁詩杰的心中有数,多说无益,我要以此文作一個總結,讓事實説話,但求無愧於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