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4

我非小氣,為正氣揭真相


我非小氣,為正氣揭真相
自從我發佈了批評丹斯里翁詩杰無情無義的聲明後,不知情者以為我小氣,但我自認是憑借一股正氣揭穿虛偽的真面目,與小氣無關。
我也明白此事多少會對我的聲譽構成一些負面的影響,但我毅然這樣做,是希望以長輩的身份,讓他反省做人的道理,這也是我一路來的作風。
翁詩杰眾叛親離之後,我依然毫無條件的在他身邊支持他,在去年杪的黨選,他競選總會長時,我也一直陪同和支持他,包括協助他拜票。
我的不離不棄是因為我一直欣賞他是有原則的人,只是,夀宴的事件讓我看清他的為人,他不聞不問的態度令我大跌眼鏡。
很多人都知道,我公認對他好,但最終卻是熱險去貼冷屁股。
雖然之前也有很多人提醒我,翁詩杰是無情無義的偽君子,只是我並沒有相信,我欣慰在我75歲的夀宴讓我看清他的真面目。
針對網民詢問我曾经捐献过200万给翁诗杰所控制的基金会购买救护车及义诊基金的事,我慎重聲明,我從沒有捐過這筆錢。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 不懂這項消息來自何方,網民要了解實情,大可向翁詩杰查証。
我也認為翁詩杰不應該把我的電話號碼公開,侵犯我的隱私,為我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他把宗教扯進來也是非常荒謬的,此事只是個人交情問題,跟宗教何關,不應該什麼事都牽扯到個人宗教信仰,變成一個課題。
針對翁詩杰說他在529日有發短訊恭賀我和說明無法出席夀宴的原因,我要說明,我確實沒有收到短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絕不無中生有,也沒必要無理取鬧。
我重視兩人的友情,才兩次撥電給他邀請出席夀宴,最後一次是生日前一天即530日撥出,他當時說他正在做物理治療,過後才回電,但一直都沒有下文。
他說他出國會帶給我賀禮,從他受封後至新聞見報,他都不曾撥電來,更勿論送賀禮。
解鈴人還是繫鈴人,如果翁詩杰能夠出示他出國的証明,我就非常感恩他的說明。
我會繼續為他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