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5

彭茂燊:欲盡綿力支持華教 故常伴隨葉鄒左右


彭茂燊:欲盡綿力支持華教 故常伴隨葉鄒左右
(吉隆坡30日訊)社會愛心基金會主席丹斯里彭茂燊堅稱,只因為本身是華人,就應該支持華教,為此欲盡一些綿力,所以才會經常伴隨董總主席葉新田和署理主席鄒籌漢。
 彭茂燊今日針對彭亨董聯會創辦人陳玉康,質疑非董總執委的他,為何常伴隨葉新田和鄒籌漢,接受《中國報》訪問。他強調,他非常尊重陳玉康和謝謝該名前輩的關心,但身為華人,就應該出錢出力支持華教。
 “雖然我從小非接受華文教育,或許也對華教一竅不通,但是,不等于我不能夠支持華教。作為華裔的我,願意重新學習,從頭作起,全力支持和捍衛華教。”
 他也坦言,他的確非董總執委,唯他更不願意看到華教出現一面倒的現象,而且他認為葉鄒兩人為華教貢獻和付出不少,如今卻面對被圍攻的局面,才會經常出現在他們左右。

陳玉康:常伴葉鄒左右 彭茂燊是誰?
(關丹30日訊)彭亨董聯會創辦人陳玉康置疑非董總執委的社會愛心基金會主席丹斯里彭茂燊,常伴董總主席葉新田及署理主席鄒籌漢左右,又是屬董總“何人”?
 陳玉康今午在關丹,針對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總會總會長許炳正日前為反駁華總會長方天興指華社可干預董總的言論,對華教卻沒有發展貢獻,提出上述疑問。
 他說,常為葉鄒護航,亮相新聞發佈會等活動的彭茂燊,在董總內並無職位,反而頻頻涉及董總課題,到處破壞華教、分裂華社,為華社添加更多麻煩。
 “對華教一竅不通的彭茂燊,若對董總有興趣,應先清楚董總的源始、成立宗旨及大方向,加入華校董事部,名正言順地競選董總職位,為該組織獻力,而不是做小人動作,搞破壞,讓人感到是利用機會提高知名度。”
 他說,他曾提醒彭茂燊做好本分,好好領導社會愛心基金會,為國民打造具愛心、和平及和諧的社會,別成為我國華教的歷史罪人。
 他也非議許炳正,本身曾否為華校付出、加入董事部或成為學校贊助人?
 他說,華社若再有破壞華教分子的存在,將斷送我國華教前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