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5

新闻稿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严厉谴责董总伪领导的暴行


董总纠纷发展至今时今日,广大大华社还看不清楚董总反叛派的真面目吗?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竭尽所能夺取董总的领导权,维护华文教育只不过是他们的烟幕,背后的目的和用心更令人担忧。对我而言,董总这场纠纷的幕后黑手才是令人不寒而栗!

614日董总的一场流会会议,已让反叛派露出他们狰狞的面目,令他们老羞成怒,并且睁眼说瞎话,把拽人倒地说成拉人一把,如此精辟的谎言都说得出口,这简直是有愧于中华教育德、智、体、群、美五育中排名第一的!如此的人还有资格谈教育吗?一个无法教育自己,哪还有资格谈如何去教育别人呢?然而,我始终有理由相信,他们背后黑手比他们更可怕,而且也是今次董总纠纷的始作俑者,并为反叛派献计、献策、献谋略,包括提供法律咨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614日董总的一场流会会议竟然意外地将他们逼入了狗急跳墙的窘境,因此,他们在情急之下,不得不用其极,包括不理智的肢体暴行,将邹寿汉署理主席拽到在地上,这更凸显反叛派已越来越无法面对华社,他们无法再等待,就如九尾狐一样,狐尾就要露出来了,因此急于夺权,这就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最好写照。是否是幕后黑手给他们的期限要到了呢?我就不得而知了。

对于614日的会议现场肢体暴行,我有许多疑问,如果这不是蓄意的而是一场意外,那么,为何在场者要喊我们没看到呢?而且为何还要喊别装死来助兴呢?他们近日的解释正反映出他们努力地掩饰。再说,反叛派也霸占了办公室,他们可掌握了闭路电视片段,如果情况不是如邹寿汉先生所说的一样,他们大可公布有关录影以表清白,但4天过去了,他们还未公布录像,难道他们要含冤莫白吗?

针对这一点,我建议邹寿汉先生向警方报案,因为他们如此的肢体暴行已足以让他们上法庭面对刑事控状,而在会议室内呐喊喝彩者也可是暴行唆使者。因此,有必要让警方查个水落石出。


我也在此衷心希望,甘愿沦为幕后黑手棋子的董总同人,能够及时回头,别再搞汪精卫式的伪董总领导,以免祸害董总、独中和华文教育,成为华社遗臭万年的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