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5

请求净选盟主席嘛丽亚陈重新考虑净选盟4集会地点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文告(22-08-15)
请求净选盟主席嘛丽亚陈重新考虑净选盟4集会地点


(吉隆坡讯)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请求净选盟4主席玛丽亚陈,别坚持在独立广场搞集会,以免“制造混乱”。

他希望玛丽亚陈在决定净选盟4大集会时,能够明察秋毫,别坚持在独立广场集会,以免为目前的状况“添乱”或对国内外人士造成负面的冲击。

他发表文告说:“您的主要目标和使命,就是要将人民的心声传达出去。因此,如果将集会地点改在武吉加里尔,肯定会更佳、会更有规律。”

由于独立广场将被用于准备和彩排8月31日的国庆庆典,因此,在8月29日和30日在该处举行集会极为不合适。

彭茂燊认为玛丽亚并非是一名‘正确’的发言人,而且,她本身也无法保证群众能够受到控制。吉隆坡市长和警方才是确保现场状况不出现混乱的恰当人选。

“请别这么顽固,您也必须考量在当地经营人士的生计,如果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就是这些人深受其害。”

“我希望玛丽亚明察秋毫,请考虑吉隆坡市长的建议,更改地点或延迟集会日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