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6

与翁诗杰诉讼和解,丹斯里彭茂燊 :续为正义挺身,我随和,但不随便!(中国报剪报)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与丹斯里拿督斯里翁诗杰无条件和解

新闻文告全文如下:

我与丹斯里拿督斯里翁诗杰之间的诉讼经高等法庭司法专员南达巴兰的调解后,正如今日的新闻报道一样双方达致无条件和解。


根据法庭调解的方案,起诉人丹斯里拿督斯里翁诗杰同意撤销该诉讼案,我本人也同意收回被丹斯里拿督斯里翁诗杰视为具有毁谤性的言论,双方不可再提交针对此案诉讼,同时法庭也没有作出堂费的判决。这也意味着,双方是同意无条件和解。(本人也谨此附上法官亲手所写的判书以供参阅。)

时至如今,我依然将丹斯里拿督斯里翁诗杰当成是朋友,至于他如何看待则由他自己断定。

此外,我们庭外和解的新闻见报之后,各路朋友纷纷来电表示关怀,我也借此谢谢他们对宗官司的关注。

与此同时,我也要强调,我是个随和的人,但并不随便。对于伸张正义的事情,我必会无私无畏的挺身而出。这就是本来的我。

我往后还是会秉持伸张正义的原则,继续对不公事件,为需要协助者拔刀相助。尤其是在目前的局势之下,社会存在不稳定因素太多了,因此,我们更需要有人敢于站出来发言。在局势困难的时候,当人们需要帮忙时,我们也不能不帮忙。

对于每一场官司都保持一贯的心情和立场,有理必定撑到底。但我也认同,每个人的生活背景和价值观各异,所以对每一句话的理解和诠释也各异,会产生分歧也是在所难免。

关于社会的现象,对于实事,我们要敢于讲出来,对于该批评,我们也要敢于开口批评,对于这也是我一直秉持的处事理念。

实际上,早在这一场官司了结之前,我已经开始收拾心情准备过年了,在此,我也预祝各界人士,猴年吉祥,万事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