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6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政治不该介入 华教问题,应交由资深学者解决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暨
来西亚彭氏总会总会长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政治不该介入华教
交由资深学者解决

我对于所谓新董总主席拿督刘利民声称董总新领导层不排斥通过政治力量,解决华教问题,感到震惊不已。
原因是在于真正的董总领导人,还有待法庭作出判决后,才有定论,但目前看来董总领导人“闹双包”的僵局尚未解决。
“除非这不是你(刘利民)说过的话,我希望这番话不是出自你口中,否则你得花费唇舌对外释疑,让广大热爱华教的人士有更多的了解,要不然草根也不会服从你。”
这不该出自一个一向秉持“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原则立场,从不阿谀奉承政治人物的华教的领导人口中。
我们草根和华裔也不希望见到有任何华教领袖,会利用政治力量去干预或干涉华教的发展,这也是一般维护华教的华社及草根所不愿意见到的局面。
“总的来说,我认为华教应该交由资深学者或教育专家处理,充其量你(刘利民)和我只不过是个商人,我们还不个够资格,同时需要多点时间去学习,以及真诚地互相交流,如何处理这种深具意义又带有敏感性的问题,并愿意与你共勉之。”
我也希望刘利民花点时间充实自己、检讨自己。
最后,解决华教问题,还是交由资深学者,绝不容许任何政客,尤其是“半桶水”的人士插手。
所有草根和华裔将会铭记在心,我们不能再添乱了,因为我们没有再乱的本钱了,千万不要再掉入陷阱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