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 2015

新闻稿(25-09-2015)促请红衫军头目嘉马停止无理取闹 并吁请全国总警长即刻依法行动

新闻稿—— 请即刻发布(25-09-2015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太平局绅
促请红衫军头目嘉马停止无理取闹
并吁请全国总警长即刻依法行动

我在此表明支持吉隆坡小贩商业公会主席拿督洪细弟捍卫茨厂街的行动,并促请红衫军头目兼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嘉马停止幼稚的无理取闹。

嘉马拿马来人尊严作为本钱,自己却表现得幼稚、无理取闹、蛮横、粗俗无礼,如此的行为的不仅伤害各族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将让国际看笑话,最终受伤将是所有马来西亚人的尊严。

我也再次吁请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真正的贯彻他的色盲’(Color Blind) 原则,不分肤色、种族,对抵触法律者采取行动,将他们绳之以法,以免我国陷入一个无法挽回的分裂处境。

嘉马所领军的红衫军原本是竖起马来人尊严的旗帜,如今已完全变质。他的行为更会成为国际媒体的笑柄,让国际社会对马来西亚留下不良印象,最终,反而会伤害马来人的尊严。而我们身为这个国家的公民,也必须肩负这个笑话的后遗症,包括外资对我国的印象,会导致他们却步,以至我国主权信贷评级下降,结果,我们大家都是受伤害。一旦国家经济受冲击,受伤害的并不仅是华人、印度人而已,马来人和其他土著也将深受其害。再说,许多马来领袖,包括东姑拉沙里都已表明,马来人的尊严并没有受挑战或受伤害,因此,嘉马应该马上收手!

我们都可以看到,凡是有智慧和正义之心的马来人都了解,嘉马要再闹茨厂街、强硬要求50%摊位,绝对是无理取闹,他们都无法苟同嘉马这种行为,所谓别人尚羞,他自己却不耻。


再说。在整个事件上,真正制造威胁的人物并不是别人,他正是嘉马。嘉马口出狂言、激烈言论就是一种威胁,这种行为已经威胁了这个国家的和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