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16

分享:网友16句赠言:“义勇之士,慷慨仗义”,“义气凛凛,社会楷模”!

    有网友把我最近参与维护华教活动和在报章发表的文告,制作成一个图表,开头和尾端还十六句赠言:义勇之士,慷慨仗义义气凛凛,社会楷模,真是不敢当,但还是真心感谢。


我虽然不是受华文教育,但我爱华教,因为我是华人,此举证明我爱护华教的心,大家都看得见,也谢谢这位一路来都十分支持我的网友Thomas Yew的用心制图,满满感恩,有网友如此支持,夫复何求!

但是,华教革命尚未成功,同道须努力,我喜欢直批标题:华教风雨行 、‪#华教风雨路上,有您真好!‪‎护华心,重分享,愿与大家共勉之。

(图:取自Thomas Yew 面子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