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16

慈善:丹斯里彭茂燊以3萬5000令吉標下李宗偉的球衣(光明日报)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91559

雪州蘇丹沙拉弗丁(前排右)將李宗偉所捐出的球拍移交給丹斯里彭茂燊(中)以及標下球衣的人士。

李宗偉球拍球衣拍賣 籌獲14萬捐雪隆痙攣兒童協會


(吉隆坡4日訊)大馬羽球一哥拿督李宗偉,捐出他曾在比賽中使用並獲獎的球拍及球衣,讓雪隆痙攣兒童協會為了籌募新大廈經費而舉辦的慈善晚宴上拍賣,為該會籌獲14萬令吉。

大馬社會愛心基金會主席丹斯里彭茂燊以3萬5000令吉標下李宗偉的球衣,也以5萬令吉標下球拍,他過後將球衣捐出以再次拍賣,結果由另一名善心人士以5萬5000令吉標下。

昨晚的慈善晚宴獲得熱心人士的踴躍出席,場面熱鬧,雪州蘇丹沙拉弗丁殿下等也是座上賓。
雪隆痙攣兒童協會會長拿督斯里藍平章致詞時表示,該大廈興建工程費用從原本的2200萬令吉漲至逾3200萬令吉,共漲了約1000萬令吉。

他說,其中一名痙攣兒童的父親賀立為了籌款建設基金,特別撰寫他與痙攣孩子生活的點滴,更把書名取為“生活的意義”,每本售價30令吉。

“賀立有信心可以賣出30萬本書,或籌獲1000萬令吉,他將把賣書所得的錢全數捐出,作為建築基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