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 2016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呼吁冷静看待整局纷乱(中国报)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兼马来西亚彭氏总会总会长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针对发表文告表示,政局纷乱,人民更须冷静,批评政客没处理民生课题,浪费时间

全文如下:
政局纷乱,人民更须保持头脑冷静、理智,以不变应万变,处变不惊,我认为这是我们该有看待事情的态度。
国内有些领袖,特别是政客总是口水多过茶,原本该用在处理民生问题的宝贵时间,却消耗在无谓的争吵上,而未有积极去处理关系到国家大事,反而整天为鸡皮蒜毛的事吵吵闹闹,令人烦厌。
当中1MDB被挑起的课题没完没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说明此事还在调查之际,忽然又延伸新课题(26亿变42亿捐款),可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造应该冷静的加以分析,边等待调查结果。
我要建议总检察长丹斯里莫哈末阿班迪,在任何事件尚未调查完毕前,没有人,即使是总检察长本身,也不可以或停止进行调查,或者草率了事,有失专业和职业操守之嫌。
因为这关系到整个国家和人民利益之事,尤其是阿班迪早前公布1MDB案件已结案,更带来负面效应,本来无事变无事,引起人们的非议和胡猜乱想。
对于纳吉胞弟兼联昌银行主席拿督斯里纳西尔向《华尔街日报》确认曾从纳吉私人户头接收近700万美金(约2765万令吉)资金,我认为,一路以来纳西尔给人信誉是非常良好,我们没有理由不考虑,而不相信他。
至于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槟州首长林冠英涉及低价购买洋房事件,根本于雪州前大臣基尔的“基宫”案件雷同,我仍是奉劝各造保持冷静,让当局继续调查。
我觉得林冠英身边的人也没必要急于为主子辩说反贪污局“只聊天”,而非“录口供”,何必多举一举,脱裤放屁呢!真相始终会大白,正就正,负就是负,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必担心。

#《中国报》 2/4/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