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3

魏家祥勿轉移視線,速向蘇丹和華社道歉

魏家祥在今年621日召開記者會,否決马华前全国组织秘书拿督鄭修強的“王命難違”的說法,並指蘇丹只要華裔代表,並未指明要鄭修強的言論,明顯使到整個事件複雜化,這是他自惹的禍。其言論後來被蘇丹在72日各大媒体公開否認,令他措手不及而胡言亂語,把罪名加諸我身上。但他不知悔改,死不认错,在714日早上分别在他的推特和向《中国报》发短信坚持说自己说的是事实。
馬青團長拿督斯里魏家祥在未經柔佛蘇丹御准下對外公開與蘇丹的談話內容,明顯冒犯了蘇丹,理應就此事誠心悔过和道歉。
我在这里批評拿督魏家祥博士不應該轉移視線,將此事與馬華黨選掛勾,而事實上,我並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馬華黨員,馬華的鬥爭與我無關,我向來都是與人民站在一起,為人民仗義執言。州行政議會有能為華社仗義執言的華人代表對華人而言,確實是有利無害的,不管相關代表來自什麼政黨。但令我感到納悶的是,身為馬華領袖的魏家祥為何公開表明不苟同有關代表一定是來自馬華的言論,予人馬華在黨選後就出現窩里反的印象,這對振興馬華絕對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魏家祥如果尊重蘇丹,本就不應該公開蘇丹的詣旨,如果魏家祥了解聯邦憲法,更不應該公開對外稱蘇丹親自下厨煮晚餐请他吃,此舉的目的很顯然是要公告天下,他和蘇丹關係匪淺。身為公民,我就有发言權,有權要求厘清此事。
针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莱指我不清楚情况,不 應妄言自损形象談話,首先我十分感谢拿督斯里廖中萊的好意,我也想在这里郑重的澄清,我是针对拿督魏家祥博士不尊重王室一事发言,而不是针对馬華黨务发言。馬華在大选後不獲華社支持已是事實,華社對馬華更是心里有數,馬華領袖再不面對現實,聆聽民意,惟恐會面臨政治危機。
另外,我也十分不明白,为什么我针对拿督魏家祥博士不尊重王室的发言会引来其他馬華黨員的不满与批评,馬華不能以黨形象來打壓人民,否則如何贏回華社支持。我在这里想分享一位大师的名言,他曾告诉我说:“当坏人说你是好人的时候,那就证明你也是坏人,你就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了,但如果有坏人说你不好的时候,那就恰恰证明了你是好人,那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所以,我认为我并没有自毁形象。公道自在人心。
拿督魏家祥博士在不入閣後,好像反對黨議員,最明顯的就是精武華小征地事件,此事既然存在已久為何在他任內卻不去處理?的确令我们華社费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