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6

慈善: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移交8萬令吉義款予雪隆痙攣兒童協會會(星洲网)



雪隆痙攣兒童協會日前在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的慈善感恩晚宴上,拍賣大馬羽壇天王拿督李宗偉樂捐予該會的戰拍和戰衣,共標得8萬令吉。
彭茂燊日前聯袂慈善感恩晚宴籌款專員梁小明及熱心慈善人士丘殷豪拜訪雪隆痙攣兒童中心時,移交8萬令吉義款予雪隆痙攣兒童協會會長拿督藍平章。
出席見證支票移交儀式者包括雪隆痙攣兒童協會會長助理葉秀蓉、董事部成員陳友昌和羅哈妮。

藍平章:晚宴籌逾百萬義款
藍平章表示,在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該會當晚所籌獲的義款高達1117617令吉,成績裴然。
有關義款包括出席嘉賓捐獻的451011令吉、李宗偉球拍5萬令吉、球衣85千令吉、藍平章捐款293005令吉(50仙對1令吉)、梁小明58601令吉(10%1令吉的捐款),以及藍平章包辦全場宴席經費18萬令吉。(星洲日報‧大都會


   
   图为彭茂燊(左三)移交模擬支票給藍平章(中)。左起為葉秀蓉及丘殷豪;
右起為羅哈妮、陳友昌及梁小明。(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