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6

祝福: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祝愿魏家祥部长早日康复,放下烦恼养病(中国报)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祝愿魏家祥部长早日康复,暂时放下养病

    从报章上得悉首相署部长兼马华署理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于本月初出国动脊椎手术,我藉此衷心为他祷告,祝愿他早日康复,也希望他暂时放下一切,静心休养。


上次他入院时,我曾劝请他放下,这次我再次衷心地建议:手酸了,可将手里的东西放下,身心累了,请把心里的烦恼放下》,即魏部长切记要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快点好起来;切记在上还有父母及妻小,相信他们更希望看到他们的孩子、丈夫和父亲能快点战胜病魔和康复,因此,也希望魏氏暂时放下一切,小心照顾和保重身体。

我认为,若要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永远不愁没有机会,所谓有心不迟,待身体完全康复后,再重回工作岗位也不迟。

所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可能去开创伟大的事业,因此,希望魏部长可以暂时放下一切,专心在国外治疗和养病;我会时时诚心您祷告,祝愿他这次的手术顺利和成功。

即使有些网友藉魏部长的病情一片诅咒声,我觉得你也应该放下,以便能安心养病。



#彭茂燊#祝福#魏家祥
#中国报 8/5/2016 C14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