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 2016

感恩:丹斯里拿督彭茂燊:谢谢大家!







贺语伴丹斯里旁,彭氏家族大家长,茂正风华显大气,燊燊不息展志业,生性正义不平鸣,日映月照耀慈心,快意人生福寿全,生辰和乐尽开颜#

丹斯里,没什么可以送给您,仅一首不成文诗,祝贺您生日快乐,七七大发,身强体健,美梦成真~!

(来自爱心基金会全体同仁祝贺)









祝福丹斯里ROBERT PHANG 生日快乐,上帝菩萨保佑您,吉祥出入平安,岁岁都健康。 🎂🎂🎂🎂🎂🎂🎂🎂(祝福丹斯里ROBERT PHANG 生日快乐,上帝菩萨保佑您,吉祥出入平安,岁岁都健康。 🎂🎂🎂🎂🎂🎂🎂🎂

(Fr Thomas Yew)





Wong Alan :Uncle Tan Sri Robert Phang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你们的祝福!感恩!感恩!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谨启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




ps:

#今年丹斯里的阳历和农历所到很多祝福,以上是所收到的部分祝福和贴图,也回向大家#安康如意 #ADM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