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 2016

彭总改选:丹斯里茂燊荣升永久荣誉总会长,雪直彭联拿督永胜当选总会长(恭喜!)

敬致:各属会、海外宗亲会领导和理事长

大家好!请接受我的真诚的祝福!
我已连任三届六年的马来西亚彭氏总会总会长,虽然接到许多邀请我续任总会长,但由于我尊重章程以及彭总还有其他优秀领导人,我决定不接受连任原职,这是我的一贯处世原则和宗旨。
经过新任彭总总会长拿督永胜以及理事在六月五日举行的两年一度彭总理事会上要求我接受出任永久荣誉总会长一职,以便继续辅导新届理事会。
在这种诚意拳拳下,我乐意接受这项要求,我也希望最好不要连任此高职超过两届,因为我永远尊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真理。
我相信“因为我姓彭”,我肯定会大力支持所有彭氏的事项,促成包括海外的彭氏宗亲的大团结,也希望各属会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并给予以马来西亚彭总新任总会长拿督永胜为首的领导层充分的支持和合作。谢谢!
问安

问安


马来西亚彭氏总会永久荣誉总会长
兼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谨启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


    心系彭族     精诚团结 全家福


马来西亚彭氏总会第四届理事会阵容:
永久荣誉总会长:茂燊
顾问  长宽,拿督斯里羽成,俊英,俊
总会长 :永胜
暑理总会长:志雄
副总会长:武年,少文,兆文,汇基
秘书长:錦洸
副秘书长:锦陞
财政:谭雄
副财政:汇强
文教:,副:良宋
福利:圣贤,副:子胆
公关:少文,副:子明
青年:鸿海,副:康宏
妇女:仙花,副:桂芝
理事:彭统,国强,国良
震祖,文碧,志雄
查账:羿鸿,文葵

(图&名单:取自#彭总)

#给各宗亲的一封信#修正版#admin 
#彭总改选#新届理事会(20/6/2016

#中國报A18 19/6/2016

No comments: